陨星

喜欢上了星星,孤远又俗不可耐的美好。

【王叶】魑璃(一)

好久没写文了,感觉这应该是个大坑?

CP王叶  王杰希X叶修  西幻背景XD


和@小怪兽的尾巴 的图联文ww

感谢基友帮我整理了一下格式,造成不便请见谅_(:з」∠)_

不介意的话就开始吧开始吧↓↓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大眼。”


听到唤声,王杰希无奈的转过头:“说了多少次,别叫我大眼。我还从未见过你这么没礼貌的管家。”


门廊口,一身黑色燕尾服的叶修正看似恭敬地站着,贴身的剪裁使整个人显得禁欲而又优雅。于之成鲜明对比的,便是其脸上懒散的笑容。


真是想让人责罚也狠不下心。


王杰希想着,放下了手中的书,站起身来。远处的叶修丝毫没有要过来服侍他的意思,而是看着王杰希自己整理好书架,绕过实验室的瓶瓶罐罐朝自己走来。


“走吧,我的管家大人。”王杰希说着,伸出一只手,示意叶修把手递给他。


“呵呵。大眼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?”用着嘲讽的语调,叶修拍开王杰希的手,表情清清楚楚贯彻了四个大字:少来这套。


耸了耸肩,王杰希主动牵起叶修的另一只手,拎着他走向餐厅:“抽烟想都别想。”


叶修这次倒也没挣开,而是沉默地跟着王杰希走向餐厅。


确定关系后,王杰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叶修所有的私房烟没收。


不是叶修不会藏,从未加工的烟草到精心包装的高级雪茄,或是收在盒子里埋在土地下,或是装在防水袋子中塞到鱼缸的石头堆里,都架不住那只能闻到烟草气味的猫头鹰在屋子里飞一圈。为了督促叶修戒烟,王杰希还专门把魔药园里的烟草连根拔除,一根都不剩下。当时叶修还就此事与王杰希理论了一番:


“大眼啊,做人不能这么败家啊。这高级烟草可是咱们宅子一年十分之一的收入呢!你看看,魔药师魔药师,这种烟草可只有你这样的人才可以饲养,你这么一烧,世界上多少人的幸福就断送了啊!”


“唔…管他们干什么,我只要让你幸福就好了啊。”


叶修还记得当时的王杰希,逆着光,站在草地上,眼中映着的,全是他的影子。


微微愣了一下,叶修继续争取:“让我幸福的话,把烟给我就行了。”


“不行,抽烟对你有绝对危害。”


叶修还想追问为什么:如今人们的身体随着修炼魔法和斗气已经对烟草的毒性几乎免疫了,为何自己抽烟却有绝对危害呢?


但每次想追问时,总能看到王杰希阴沉下来的脸色。叶修不希望他心情为此受到影响,只好岔开话题。


感受到身边叶修的沉默,王杰希握紧了他的手:“再忍一忍,好吗?”


叶修转过头,对上他的眼睛,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。


对于这个人,叶修总是没有丝毫的抵抗力。也许是他在自己最危难的时刻救了自己,也许是因为答应留下当管家‘报恩’后不知不觉日久生情,当王杰希向他表白时,叶修的心跳得厉害,直到这时,他才发现:原来自己也早就开始喜欢上了王杰希。


“好啊,”他说,“那大眼可要管我一辈子了。放心吧,我很好养的,包吃包住地方大就行。也就天天来点泡面、鲍鱼、羊肉串什么的,饿不死就行。”



月光下,两人互相望着。渐渐的,王杰希露出了温暖的笑容:“走吧,亲爱的。”叶修倒也没在意他的称呼,嘲讽了一句:“大眼你还是少这么看人比较好,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实在是太吓人了。”


夜色的掩盖下,王杰希没能发现叶修微红的脸颊,无奈地说:“每次你不破坏气氛会死吗?”叶修笑着摇了摇头:“哥就是这样懂气氛的人啊,没事,大家嫌弃你的眼睛我不嫌弃,你这辈子也只能跟着我了!”



说话时全然忘了自己刚刚求包养立下的豪言壮语。


其实王杰希的大小眼并不吓人,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帅气,但叶修就是喜欢拿他这一点开涮。只有优点可以被说成是缺点,因为叶修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一丝缺点。最接近于完美。


“好啊,你说的,再忍一忍。哥就先信你一回好了。”叶修笑着回握王杰希的手。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