陨星

喜欢上了星星,孤远又俗不可耐的美好。

【王叶】魑璃(五)

CP王叶  王杰希X叶修  西幻背景XD

和@小怪兽的尾巴 的图联文ww

不介意的话就开始吧开始吧↓↓↓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↓↓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蓝河觉得今天真是梦幻的一天。



莫名其妙地碰上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人,多次在生死边缘徘徊,一切都让他升起几丝晕眩感。


“晕车了?”叶修伸出一只手,在他眼前挥了挥。


“日!君莫笑你别过来!”蓝河一路上实在是被折腾怕了,一看叶修伸手,条件反射地往后缩了缩。


不过,被他这么一说,到还真的感觉有点晕车。一时间,蓝河也没工夫感慨人生之波折,闭上了眼睛,准备歇息一会儿。


“啧啧啧,就这么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啊。”
叶修撇了撇嘴,却也没再继续打扰蓝河。


算了,就让你歇会儿吧。


叶修不顾马车正在高速行驶,翻身爬上了车顶,试图搜索刚刚一闪而过的杀气。可是那杀气没再出现。


错觉?


像叶修这样的人,怎么会出现错觉?


心中暗暗想着,叶修回到了车厢里。


“你干嘛去了?”蓝河虚着眼睛问。


“晕车去吹风。推荐你也出去爽爽。”叶修眼睛也不眨一下地回答。


“啧”蓝河一边嫌弃着,一边爬上车顶。


“你还真去啊?”身后传来叶修翻上车顶的落地声。


“嗯……”蓝河双眼放空地躺在车顶,无意识地答应了一声。


“圣殿是有多败家啊,普通行会的一辆小车也能这么豪华。”叶修排拍拍车顶,感慨地说。


没有回答,蓝河睡着了。


叶修从车里拿了一个毯子给他盖上,默默地坐在车顶上。

好像曾经也这么和战友在一起呢。


我的……战友……吗?


曾经一起比肩的战斗以及……过去美好的生活!


这些都发生过。


凌乱的记忆碎片,但已经足够让叶修确定自己的存在。


“呼……想那么多干嘛,现在活的好好的不就好了吗。”叶修叹了口气。

“车顶还真是,有点凉啊……”


叶修有点怀念王杰希每晚为他准备好的温暖房间,他温暖的身体。



他有点想王杰希。


“决定了!干翻圣殿!”叶修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。


“干翻圣殿!”睡梦中的蓝河也跟着无意识地哼哼了几声。


叶修笑了出来。


“小蓝还真是……信念坚定”
 

这样的人,这样的组织,怎会不成功?


看着马车飞奔,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
“蓝河你他喵的给我起来!带路啊!”


“日!”蓝河被拍醒吓了一跳,但还是乖乖回到车厢里,操控着路线。


呼……差点……暴露了。叶修拍了拍胸口后怕到。


现在暴露自己知道蓝雨入口的事情,不知会给不会给自己日后的行动带来隐患,还是谨慎为妙。


叶修想了想,直接倒出千机伞的火药,蘸着在衣服上歪歪扭扭地写了个君莫笑,又加了个兴欣。


唔……那个卖武器的老板娘知道我用了她的店名一定会很荣幸。叶修厚颜无耻地想。


突然,破空声传来,叶修撑伞为盾,硬生生被砸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

“靠!有没有作为刺客的职业操守?扔你妹的盾牌啊!”看清来物后,叶修不禁骂了出来。


“能砸死你就再好不过了。”来者也跳上了车顶。


“哟!偷袭了我还挺嚣张?敢来我的车顶上闲逛!”叶修俨然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领地,“信不信我灭了你?刚才的杀气是不是你飚的?”


“……”来者沉默。


车顶被掀开,蓝河冒出一个头:“哎哎哎?春哥?”


“你是谁?”春易老给了蓝河一个大人说话你别插嘴的眼神,话却是对着叶修说的。


“在下来自兴欣,稚名君莫笑。”叶修挑了挑眉,“你是……蓝雨守护者?”


春易老继续沉默。


“嗯……蓝雨守护者没那么垃圾。”叶修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下定结论。


……


马车在春易老的操控下来到蓝雨,春易老烦躁地下了车。身后传来叶修和蓝河不断拌嘴的声音。


“大春他可厉害了,像你这种毫无管理能力,不对,节操的人是不会明白的!”


“啧啧啧,蓝河咱能长点智商吗?”


“君莫笑!你这是人身攻击!”


“……”


不管身后两个智障的垃圾话,春易老吩咐一个手下收好马车,自己动身去找喻文州。


“等等!”手下喊住他,“刚刚王不留行来了……说是要商议总攻的计划,顺便找个人,春哥您去看看?”


“王不留行!十年了……终于,要熬出头了吗?”春易老听到后,直接急匆匆地就往会议室赶。


可是到了门口,他才发现,后面还跟着两人。


完了……听了一路居然习惯这俩货的碎碎念,没反应过来他们一直跟着自己啊……这是此时春易老的内心。


“会议室?来这里干嘛?”叶修发言宣告自己的存在并非春易老的妄想,并走上前去推开了会议室的门。


里面的交流声戛然而止。


所有人都盯着刚刚推开门的陌生人。

“你来了……”王杰希从座位上站起身,走到他面前,“等你好久了。”


一个深邃的吻。



“叶修。”

(“队队队队队队长他们秀恩爱!唔呜呜……唔!”)
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有话说:感谢我姬友!感谢我姬友!我爱我姬友!表白我姬友!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