陨星

喜欢上了星星,孤远又俗不可耐的美好。

【伞修】告白 下[中秋贺文x]

中秋贺文,逻辑被狗吃了XD

大家月饼节快乐~

上篇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↓↓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 just wanna to play a game with you.

1.叶修在天台上选择
a.跳下去,到2
b.不跳,到3

2.叶修生无可恋,选择了跳楼,于是他到达了
a.天堂,到4
b.地狱,到5

3.叶修没有跳楼,他回到了宾馆,一人独自思念。此后每年的中秋节他也会到南山公墓,去看望苏沐秋。然而
a.再也没人听得到了,be达成
b.很久之后的一天,老去的叶修听到了[哈利路亚]—来自来自天堂的召唤,到4

4.叶修居然!居然!在死后到达了天堂!
a.他看到了苏沐秋,到6
b.他看到了上帝,到7

5.嘲讽居然也值得进地狱?!exm?!我做错了什么?进天堂占了便宜,进地狱有点怨的叶不羞看到了
a.小鬼,到8
b.等待了十年,到9

6.“叶修,我一直在等你,我已经和上帝说好了,中秋节的时候,只要我找到同意被我附身的人,就可以在人间呆一天。等我哟。”苏沐秋的影像说。
a.沉浸于回忆中在天堂度过终生,be达成
b.找上帝询问发生了什么,到7

7.叶修见到上帝后很不爽,顺口嘲讽了一句。上帝说:“这样的人是谁放进天堂的?”
a.叶修到了地狱,到5
b.叶修被打下地狱,到5

8.见到小鬼后
a.打探苏沐秋的下落,到10
b.赶紧给我药,我赶着去投胎,到9

9.叶修最终决定喝下孟婆汤转世投胎
a.他从梦中醒来,到达
一.跳楼前,到1
二.十年前,到11
b.转世后再续前缘,ne达成

10.“你听说过苏沐秋吗?”叶修问。“哟,那好像是一个被从天堂打下来的人哟。”小鬼答道。
a.你能仔细跟我说说吗?到12
b.那他现在在哪儿?到13

11.回到了苏沐秋出车祸的那一天
a.避免那场车祸,到结局A
b.心累,和苏沐秋一起殉情,be达成

12.“据说那个人好像触犯了天堂的条例,被上帝罚下来了
a.woc!看起来大家对上帝的意见很大啊!来吧少年!有兴趣和我一起组织一场暴动吗?这样的上帝不配存在!到结局B
b.那那个人在哪儿?到13

13.“不知道啊…”
a.自己去寻找苏沐秋,到9
b.阎王呢?我要跟他做个交易(没有哲学符号!没有!)到14

14.阎王殿金碧辉煌。叶修说:“阎王我们做个交易吧”
a.我帮你干翻天堂,你告诉我苏沐秋在哪儿,到16
b.你听说过苏沐秋这个人吗?到15

15.“嗯。你们感人的事迹已经被他告诉我了。”
a.你要去看看他吗,到结局C
b.你们想再续前缘吗,到9

16.“放肆!天堂有天堂的规矩,地狱有地狱的规矩。来人,把我给他打下十八层地狱。”
a.“大家!阎王已经和上帝勾结!现在大家的残酷生活都是由此造成的!这些金碧辉煌的宫殿就是铁证!”到结局B
b.喂,我掌握了你的把柄,不想被推翻就来场交易,到17

17.“你想要什么?”
a.想要你,到结局D
b.苏沐秋,到结局C

结局A
“苏沐秋,你一定要去吗?”叶修发现自己经历的一切都是梦,梦中失去苏沐秋的感觉太过痛苦,让他不再想经历这一切。

“阿修今天怎么了?好了,你先在家玩荣耀吧,我出去一趟就回来,很快的。”苏沐秋笑笑说,开门走了出去。

“你回来!”叶修一把抓住他,“苏沐秋,我喜欢你,不要走。”

“??!”苏沐秋一脸惊愕地站在原地。

发觉自己说出了口,叶修的脸变红了。

苏沐秋渐渐地笑了:“虽然不知道阿修为什么一定不让我去,但是既然你说喜欢我,就不准反悔了哟。”

他单膝跪下:“本来出去是想买一个戒指向你求婚的,现在好像不需要了。”

“阿修。我很爱你。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哦,知道了,不愿意,要嫁也是你嫁给我”【忽略这句

结局B
“这样的人?凭什么做我们的统治者?大家!一起推翻他们吧!我们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!”

叶修的呐喊声中,无数魂魄冲向冥殿,冥王抱头鼠窜:“你们!你们好大的胆子!等着天堂的报复吧!”

“只要我们将地狱变成一个自由,平等,公正,法制的地方,地狱就不再是地狱!……”

叶修坐在空荡荡的冥殿里,一个人沉思。

地狱的人发现他们的王每天都会花一段时间,一个人在冥殿沉思,没人知道他在等谁。

沐秋,回来吧,这一切都是为你准备的啊。

我会把你封为冥后[雾],如果你想,冥王也可以啊…… 一生一世也不会变的

回来吧

结局C
冥王带领叶修走向一个房间,叶修看到了苏沐秋残缺不全的魂魄。

“对不起啊,阿修,我太没用了。”他说。

“但是一看到你,就完全忍不住了……”

“甚至情绪波动到影响了人类的电波,造成一定的轰动……”

“于是,我被打下了地狱”

“但我不后悔,阿修,认识你真好”

“能说出喜欢你真好……”

“你能……亲亲我吗?”

叶修忍不住了,他冲上前去紧紧拥抱着苏沐秋的魂魄:“我也喜欢你啊苏沐秋。”

苏沐秋笑着闭上了眼睛,身体渐渐消散。

人的思想其实是一种电波。
鬼魂是死后有执念的人的思想。

结局D
叶修跟冥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苏沐秋的魂魄即使快要消散也死不瞑目。

于是他夺了冥王的舍。

“阿修。”苏沐秋问,“你不喜欢我吗?”

“你果然来了。”叶修笑了,“果然吃醋什么时候都是最强大的力量。”【好的我滚


Now you know that this is just a game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昨天才发现是中秋节,所以写的有些匆忙,到后面写的有些乱了。

如果你喷点杀虫剂,会发现整篇文章就没了。所以,我们来个捉虫大赛怎么样?

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

有人想看肉吗?[划掉]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