陨星

喜欢上了星星,孤远又俗不可耐的美好。

【杰佣】只抱你

“又被选了么……”才刚从椅子上升天,佣兵就又被传送到了选择角色的界面,“果然只要免费,登场率就变得很高啊……”

奈布坐在椅子上,无奈地看着旁边窃窃私语的医生,园丁和空姐。入场画面乍一看很恐怖,但你若能听清她们在说什么,紧迫感就一扫而空了。

“如果是杰克就好了。”“我也喜欢杰克”“想要公主抱w”“如果他抱我我绝对不挣扎!”

奈布:orz怕不是又要跪了……我已经跪了一天了啊,求赢啊,求人皇啊!呵,杰克,你以为谁都有钱买么?就算有杰克也没有公主抱!今天鹿头免费进去抓哭你哦!QAQ

角色选定后,游戏开始。红教堂。

奈布被操控着来到了密码机旁。这次的操作者似乎格外熟练,居然一次都没有触电。奈布重燃起胜利的希望。
好景不长,密码还没破到一半,奈布的心脏就开始剧烈跳动。

开门杀啊!奈布果断抛下密码机,跑到一块板子后面蹲下。

一道红光慢慢接近奈布之前所站的密码机旁。瘦瘦高高的身影和巨手浮现在眼前。玫瑰红的斗篷,礼帽,以及,转过身背后别着的,玫瑰手杖。

真的是杰克!奈布倒吸一口冷气,随即而来的第二念头即是:被公主抱了也不亏吧……个鬼啊!

打散脑中奇怪的念头,奈布紧张的看着站在原地不动的杰克,紧绷全身的肌肉,随时准备逃跑。

杰克转头,朝这边走来了!

低声咒骂一句,佣兵在杰克到来之前放下了板子转身就跑。墙那侧映出红光也朝着他移动的方向走去,奈布果断转变方向,回到了板子处,在杰克出现于视线之后翻过了横立的板子就跑。

其实奈布的心里现在有点小激动:终于碰到会玩的操作者了!看见没!我!奈布!有carry的能力!给我个机会证明,我还你一个世界哈哈哈!

身后传来踩裂板子的声音,奈布选定了方向,继续逃跑。这次的操作者恐怕就是传说中的人皇了,溜什么样的监管者似乎都是轻车熟路。地处板区,在板子还有剩余的情况下,奈布毫不担心自己会被打中。

墙与墙之间穿梭着两道身影。一道身轻如燕,不时点亮护腕拉出一道残影甩开后面跟着的人。另一道身影步履稳健,虽然没追上前面的人,却从未失去他的足迹。
奈布现在有点慌了。板子也快放完了,自己还是没摆脱杰克。身后传来的哼曲声继续着。奈布心想:你怎么这么悠闲啊,还有心哼歌。

这么一想却分了心。奈布背上一痛,已是被杰克打掉了一半的血。看着3台密码机剩余的字样,咬咬牙,奈布用护腕又拉开了一定距离,放弃了跑到新板区溜鬼的想法,竭尽全力试图在这里拖住时间。

其实也没过多长时间,他又被击中了。喘息得看着自己倒地的身体被杰克拎起来,绑到椅子上,奈布放弃了挣扎。

同伴小姐姐们大多跑得离自己很远。医生在破密码,园丁在拆椅子,空姐好像在往这边跑。看到一群不那么智障的队友,奈布表示很欣慰。

也就两个密码机了啊XD,胜利有望耶!

奈布心情不错,连带着都想夸奖自己附近看不见的杰克。杰克还在哼着曲子。其实他声音也挺好听的,极富有磁性。可惜,他估计要输了。空军小姐姐来了。

空姐一个闪身逼近,“碰”的一声,一枪打中了杰克,随即过来给奈布松绑。

她背着奈布,看不清监管者的状态,但奈布看的清清楚楚。红光一闪,杰克带的是兴奋,解除控制的兴奋。一丝不妙的感觉萦绕在奈布心头。

杰克的魔爪又落下了,这次打到的是空姐,而且非常不幸地触发了恐惧震慑。奈布跌跌撞撞地试图跑走。杰克没有管地上的空姐,去追奈布。

于是奈布又倒地了。而这次,好心的杰克先生甚至没有把他绑到椅子上,就让他倒在地上流血!流血!

奈布郁闷地看着杰克打横抱起自己放到了同样流血倒地的空姐旁边。

“QAQ他都不抱我!”空姐小声和奈布抱怨,“早知道不救你了。”

奈布:“……”我也想哭,我也想哭!嘤嘤嘤!你看到了么!嘤嘤嘤!

也许是奈布的表情太狰狞了,杰克又把奈布抱到了怀里,轻声哼着曲子,温柔地仿佛对待自己的情人般。吓得奈布挣扎都慢了几拍。而且,他好像听到了空军小姐姐牙齿咬碎的声音。好在很快,医生和园丁的到来让奈布摆脱了尴尬的局面。

园丁首先出现在视野,奈布被扔回了地上。可恶!都快挣扎成功了喂!奈布内心疯狂咆哮着。回归了倒地流血的状态,期待着队友的救治。

医生也来了,园丁不再犹豫,立即上前,想要先帮助空姐站起来。

一爪子又触发了恐惧震慑。园丁立仆。

奈布不忍心形容接下来的画面。

医生扛了一刀救起了空姐,转身没跑多远又被杰克砍到地上。空姐救了奈布,被回来的杰克砍到地上。奈布救了园丁,园丁倒地。奈布还想救,奈布倒地。

然后奈布又被抱起来了。杰克抱着他,哼着歌,看着三位小姐姐在地上挣扎。奈布觉得自己又听到了咬牙的声音。

看起来自己的队友没有人点了极限突破的技能,只能慢慢躺在地上等死。

奈布的操作者在又一次倒地时选择了挂机。看着地上的三位,奈布突然觉得自己还是很幸福的,忍不住反手抱了抱杰克。

错觉么?感觉他哼歌的曲调很欢快呢。

好不容易等到小姐姐们流血至死。奈布已经开始习惯了杰克的怀抱:有些凉,但很舒服。

杰克抱着他往一个方向走去。

“杰克,我回去会被黛儿(医生)她们砍死的……你这局的操作者也太奇葩了吧,一点人性都没有。”

他没指望回答,因为监管者无法和他说话。

但是杰克拿起了他的手,用爪子在上面轻轻地划了三个字:

只。抱。你。

尾声
到地窖了,杰克抱着奈布,始终不见他挣扎。

杰克把奈布放倒在地窖正上方。

奈布:“我的操作者……挂机了”

“……”

欢迎找作者扩列打游戏,嘿
欢迎捉虫

评论(2)

热度(129)